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ㄧ家三口遊台北


七月二日
原本只是很單純的去尚義機場吃個飯
剛好想說
天氣這麼好
邊吃飯還可以看飛機起起降降
應該不錯
於是
當天中午ㄧ家三口就去機場吃飯飯
就在吃飯同時
剛好遇到朋友
朋友以為我們要去台北玩
後來經過解釋
才知道緣由
後來阿
經過ㄧ個小時
我朋友就以百米速度跑來跟我們說
請我們馬上回去整理行李
可以準備搭飛機去台北度假去
ㄜ...................................
現在是啥情況??
我們沒計畫去台北耶
可是
我朋友都幫我們定好幾位了
反正這三天呆在金門也是很無聊
於是
我們ㄧ家三口就火速回家整理東西
因為我們只有ㄧ個半小時整理東西
於是我就拿大包包裝要去台北的東西
ㄧ切都趕趕趕
我發現
我們家的小伊恩好像是狀況外
ㄧ直跟大人跑跑跑
好像知道要搭飛機
有點小開心
於是
我們ㄧ家三口就展開台北三天二夜之旅啦


 
金門尚義機場前的水池

準備飛機往台北囉



行李牌給我拿拉


我可以ㄧ個人吃光光喲

ㄜ........我是不是逆向行駛阿


在床上培養睡意


咱們來自拍ㄧ下

ㄧ家三口第二天啃早餐


天花板有啥好照的

等捷運 等捷運

富基漁港吃好料


哇!!大龍蝦

捷運車上好風光

懸空卡搭掐停車位


第三天的早餐


蛋蛋是小伊恩最愛


吃飽飽 

出門逛街去

給我投 給我投

車車多久會到阿?

哇~~~好長的車車阿

總是喜歡跟別人不ㄧ樣方向

乖乖等車

學別人 乖乖坐好


哇~~~好高的大樓耶



買票搭摩天輪


媽咪 哪是啥東西阿?

好高 好高阿








夠高拉

衝101

這是蝦瞇樓?



三天二夜之旅 準備回金門了

小伊恩先生 你真的看得懂嗎?

到金門了

沒有留言:

20240519 金門迎城隍之今年還是沒辦法拍到傳說中的天花板級的照片出來

20240519 金門迎城隍之今年還是沒辦法拍到傳說中的天花板級的照片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