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酒香璉年藝文展-老照片、徵文攝影比賽(金門地區)




活動傳單~
被金門人譽為「現代恩主公」的胡璉將軍,任內致力建設金門,開創學校、鋪設馬路、提倡造林、興修水利、設立酒廠等,為金門的未來奠定良好的基石。
透過『老照片徵集、徵文、攝影比賽』系列活動,再一次回顧胡璉將軍與金門酒廠的歷史,邀請您一同參與。

-------報名表下載-----
老照片徵集:http://ppt.cc/2khp
徵文比賽:http://ppt.cc/q-5b
一日攝影賽:http://ppt.cc/u_Xs

<<總賞金達15萬元>>
報名小組:黃小姐082-334083


「酒香璉年藝文展-老照片、徵文攝影比賽系列活動」,即日起至10月20日中午12時截止收件,另「一日攝影賽」以報名額滿為止,所有比賽報名方式,只限為郵寄、e-mail方式受理,希透過文學及攝影的創作,讓這些見證金門酒廠歷史的老照片老故事再現,並帶領大家走進胡璉將軍的時光隧道。
活動詳情、報名表下載,請至『酒香璉年藝文展-老照片、徵文攝影比賽』活動頁面查詢,網址:www.facebook.com/hulien.fdt或可聯絡報名收件小組:黃小姐,聯絡電話082-334083或0985-282-890,  e-mail:hulien.fdt@gmail.com。
財團法人金門酒廠胡璉文化藝術基金會指出,為緬懷胡璉將軍創設金門酒廠及對金門地區之貢獻而設立,並致力地區的文化藝術推廣,特規劃辦理「酒香璉年藝文展-老照片、徵文攝影比賽系列活動」,廣徵各地曾經與胡璉將軍或金門酒廠所留下影像或文字,藉由每張照片及文章來述說背後時代記憶。「酒香璉年藝文展-老照片、徵文攝影比賽系列活動」分為一日攝影賽、老照片徵集、徵文比賽三大主軸。「徵文比賽」-藉由不限形式的文章,感念胡璉將軍並發揚金門酒廠歷史文化,其徵文主題方向需與胡璉將軍、金門酒廠相關之自由創作文章,可為詩、詞、散文及小品、品酒文等各種形式皆可。
徵文比賽以繁體中文創作,字數需在300字以內,每人投稿篇數無上限,可重複獲獎,獎金為特優獎2名,獎金各新台幣3000元、優等獎3名,獎金各新台幣2000元、佳作獎5名,獎金各新台幣1000元,並可獲獎狀乙只。
「老照片的徵集」部分-以2011年前拍攝為限,且需與「胡璉將軍」、「金門酒廠」其一相關之照片,每人可投稿數量無上限,可重複獲獎,由評審委員團認定最符合主題及精彩度之照片30張,每張各可獲得獎金3000元,獎狀乙只。
主辦單位為了讓更多人能了解胡璉將軍與金門的關聯,特籌劃「一日攝影賽」,並安排胡璉將軍分身代言人,於胡璉將軍在金門任內建設為拍攝場景,進行一日外拍,比賽日期2012年11月3日,免費報名,名額限定70名,額滿為止。
評審團將選出最符合主題,且具創意之作品,第一名1名,獎金新台幣10000元及復刻版青天白日勳章乙枚;第二名1名,獎金新台幣5000元及復刻版青天白日勳章乙枚;第三名1名,獎金新台幣3000元及復刻版青天白日勳章乙枚;佳作10名,獎金新台幣1000,獎狀乙只。(復刻版青天白日勳章價值5000元)。

         
                   

沒有留言:

金門迎城隍蜈蚣座經典好照片